Neptune Mutual 在 Ropsten 和孟买网络上发布了第一个测试网获胜者公告。

1 min read
Neptune Mutual Testnet Winners

Neptune Mutual 测试网自2022年3月10日上线以来,社区小伙伴们踊跃参与测试,不断刷新排行榜上的排名,至今仍令我们记忆犹新. 这是我们第一个测试网的获胜者。

Neptune Mutual 测试网自2022年3月10日上线以来,社区小伙伴们踊跃参与测试,不断刷新排行榜上的排名,至今仍令我们记忆犹新。

在测试期间,用户有机会和我们的协议进行互动,开展创建保障池,购买保单,提交bug报告,以及质押测试用NPM代币取得额外奖励等一系列的活动。

我们非常感谢所有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。接下来我们会推出更多的比赛及赏金计划,敬请期待。

现在我们将公布获奖者名单及奖品。基于大家在测试期间的参与度,我们挑选了其中活跃度最高,完成项目最多的两位用户,他们将获得本次测试网竞赛的特别大奖。我们同时挑选了另外100名活跃用户,感谢他们在测试期间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及提供宝贵的反馈意见。

我们衷心祝贺所有的获奖者。在奖品发出之前,还请所有获奖者继续保持在我们的discord,tele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活跃度。

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!Neptune Mutual测试网“开启金库”竞赛的获奖者及奖品如下:

baikaishui#8868 获得”开启金库”大奖

baikaishui#8868将获得价值$1000美金的NPM代币 (基于公开发行时的价格)以及 Neptune Mutual的独家礼品。

wenGwagon#8763 获得”银盒”大奖

wenGwagon#8763 将获得价值$500美金的NPM代币 (基于公开发行时的价格)以及Neptune Mutual品牌赠礼。

测试网获奖者

其他的100名幸运儿每人将获得获得价值$100美金的NPM代币 (基于公开发行时的价格)。 再次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!

获奖者名单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bklHBHAeTNuv3tVWs1xz-_lh8R1BGcVctx0Hhag6tec/edit

领取奖励

您只需完成KYC便可以领取奖励。我们在完成公开发行之后将启动KYC程序,请持续关注。

请注意, NPM代币在首个交易所上市后会有6个月的锁定期。在锁定期结束后,您将收到相应数目的NPM代币。

每一位获奖者都需要通过KYC。KYC程序通常需要您提供一些资料来确认您是获奖者本人,以及奖品寄送到正确的地址。

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回顾本次竞赛的页面。

https://gleam.io/tPydn/npm-testnet-unlock-the-gold-vault

关注主网上线

Neptune Mutual将在数月内上线主网,请大家持续关注。根据大家在测试期间提供的反馈意见,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努力优化我们的平台及不断更新协议。

您可以在此查看我们的进度。

同时请加入我们的Discord 和Telegram频道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进展。

By

Tags